nuffnang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我怕 听不到

它 恶化了
从流水 到流脓
现在甚至流血
我无法控制

那种很痛的感觉
仿佛 被尖锐的刀
不断的 没有规矩的 在耳内不停的刺
除了自己 没人感受得了
我不懂我能忍多久
也不懂几时会疼痛的惨叫

昨晚
两点关灯 却不断地被疼痛纠缠
知道四点才真正入眠

今早
醒来时被吓了一跳
因为 枕头上都是血迹
从耳朵流出的血
无奈
还是得承受

看了两次医生
却说了不一样的话
早上超痛了后又去见另一个医生了
他说
因为血已经遮盖了
所以真实的原因要等到四天后才能判断
暂时 有两个原因
一 耳膜受伤了
这情况比较乐观 时间治疗就会慢慢复原
虽然复原其间还是会痛的死去活来
二 耳膜破洞了
如果断定是如此
就得去专科治疗

拿了药 和安眠药 (怕晚上大痛睡不着)
就继续我的工作了
药效发挥时
我还至少能恢复入平常的我
一旦四小时一过
我又会到被折磨的地狱

晚餐进食时
耳朵可能肿了
搞到嘴巴不能嚼食
一开嘴用力就传来痛的感觉
只好半咬半吞地用晚餐



不担心 疼痛
也不要求 能立刻复原

只是
我怕
再也听不到

13 条评论:

anna 说...

祝你早日康复,
要快快好起来噢~

Torres Looi 说...

Feel sad after read ur blog.
dono wat to say. wish u all da best la.Muz recover soon o~. take care

陌生海豚湾 说...

很大可能是耳朵发炎
你说的两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别担心,现在医学发达
就算真的是耳膜破了也能补的
相信我,不会失聪的啦,放心!

佩君 说...


你 平安。

匿名 说...

BETHOVEN?? Deaf, but will become talented!!> <

hedwig elaine 说...

要多休息。。。不要太过negative thinking, 要让你的身体fit才能快快康复!
减少听电话。。。

meiling 说...

very shock when u say ur ears was bleeding. anyway hope u'll recover very soon and tk care.

Alan 说...

Sorry to heard that...
What I can say to u is just hope u will get well soon and take care~

jiOnG 说...

dont worry too much...
make sure u have enuf rest,
try not to burden your ears this few days lar..
take care

梦游~馆主 说...

不要过于操心~
祝你早日康复~
=>

[A]rSENE 说...

哇...
突然有被吓到的感觉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我会尽量好起来的...
^^

**小淙** 说...

我亲爱的阿升啊! 
都怪我最近没来逛你部落!
你怎么了!??
吓坏我了!!呜呜~
现在还好吗?要多休息哦!
别再熬夜了!
知道吗!? 乖,要听话哦!
早日康复!

[A]rSENE 说...

亲爱的???
=。=“
现在应该在恢复当中了、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