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笑着回家 + 天天好天

最近看了这两部蛮本土的电影,
结果,发现天天好天比预期的好看,
而笑着回家比预期的烂了一点。。。


不懂是不是事先对梁智强的电影有点期望,
所以才会觉得不好看。。
老实说,
去年的吓到笑的精彩度远远超越的这一部。。。
是对他的电影麻木了?
还是因为还是一直重复一样的老梗?

梁智强饰演阿牛的妈妈,
让我想起了曾经红了一时的梁婆婆,
可是却没有任何的突破。。。



其实去年的大日子Woohoo对我而言并没有很好看,
那时只是觉得怎样都要支持一下本地电影,
毕竟本地的华语电影路并不好走。。

今年也不例外,觉得不管怎样还是要去支持一下。。
可是这一部却有让我感到惊喜。。

以亲情为主,故事围绕着本地社会的问题,
不孝顺,离婚,家庭问题,怕输,被长辈鄙视的同性恋等。
虽然演员都是Astro 和 MyFm 的人员,
可是有些演技却不差,
加上很多笑点,
很多朋友都在戏院里又哭又笑的,
绝对是值得一看的电影。

还有,
还蛮喜欢它的主题曲的。。



彩虹的家
词:Aric何志健/曲:李伟菘 许小珊/主唱:陈慧莹 刘佩芯/ 导演:麦志康

在雨中撑着一把伞,泪流的是那么疯狂,
这一刻多漫长,只有风儿陪伴~

去寻找梦想的地方,掩饰着所有的不安,
想靠在你肩膀 细诉我的情感。

*曙光可为我疗伤~雨下后会不会一样~
这段路有很多急转弯…..手握着手说不要慌张~~

你看到彩虹的家,在心中有没有答案,
所有的事别往心里转~走出黑暗面对着变化。

勇敢 实现 走到天边,背包藏着对你的思念,
和你 拥抱 那一瞬间,就算昨天(就算明天)~
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4 条评论:

wk 说...

哈哈。从这两部我还学到额外的东西。=P

毓蕊 说...

真的好好听^^ 彩虹的家。。

[A]rSENE 说...

wk :什么东西啊?

毓蕊:嗯。。。喜欢喜欢=)

wk 说...

叫人起床的方法咯。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