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游子吟 (一)

也许 从来没有想过的当初,
也忘了自己怎么和游子吟撤上关系。。
我没有出席在第一年的迎新夜,
更没有去观赏那一年的Q度。。

我的第一次上吟所是在小组表演成立的前一个星期,
那时一上去就吓到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看到了很多SS的人。。
哈哈


其实,整个故事应该归于小组表演开始,
我想那时我们的"梦想"的确是很烂一下,
谢谢小虫,
让我学习了很多,
第一次表演吉他,
第一次认识那么多人。。


现在看回去才发现原来我的组出了很多主音。。
有彗秋,有秋彗。。不过她们是不同人来的,
哈哈
当然也有现在H到不行的Euge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