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回顾2010

说真的,时间还是走得很快。
虽然我忘了去年这个时候写下的心情,
可是一转眼的那种感觉,
我还是不怎么接受得到。

就像不知觉又老了一岁,
不知不觉就毕业了,
就这样工作了。

2010,
大部分还是属于学校的,
只是活动的部分少参与了。

如果说那是给新人一个机会的话,
是骗人的;
如果说是没有时间还是安排不到,
也是骗人的,
可能是因为有点累了,
比较大的可能是因为懒惰了。

一进入大学时会想说什么活动都参与一点,
了解各活动的操作和增加舞台经验,
可是一旦尝试过了就不再新鲜了,
至少对我而言啦。。。


2010年头,
参加了人生第二次的新创,
这一次没有什么感触。。
2011的应该会比较感触吧,
如果我还可以加入的话。

筹备已久的全槟大专华语歌唱比赛也实行了,
虽然筹委们都扛到半死(我知道华语没这个词= =)
至少最后还是成功了。

2010的文娱家园在DKU 进行,
家园当天我在台下观赏,
能奉献的只有节目的一首曲,
大概是整晚节目的百分之一吧。。
= =”

2010的一夜情,
是理夜的主题,并非是去外面乱搞那一种。
温馨的画面,
我想我会一起保留到到今年。。。

最最最最令我开心的莫过于自己的歌进入了MMU创作决赛,
虽然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能进,
可是还是很开心,
而且同时进入的还有好几首朋友的歌。
不仅如此,那一晚天空拿下了冠军,
结束了梦幻的旅程。

忙完了比赛,
接下去便开始忙游子吟演绎会。
这是大学最后一次的演绎会,
如果我的成绩没有任何差错的话。。。
而且因为学校时间表欢乐时间,
所以传统七月份的演绎会,
已经初步断定走入历史了。。
下一次应该会在九月或十月了。

2010新创园艺,
又开始认识了很多人,
至少我这个人会因为认识新朋友而高兴。


随着活动的减少,我也开始游玩起来了。
一空闲就会到处走,
无论是槟岛还是外州。
至于外国目前还没有那个成本。

这一年在马六甲呆了差不多两个星期,
在新加坡呆了十天,
在高渊和大山脚一天,
在吉隆坡呆了两天。
虽然比起很多人这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自己比起之前算蛮多了。。。


2010我又搬新家了!!
只是是逼不得已的搬。。
所以。。
唉。。


2010的重头戏,
莫过于我竟然出水痘
- -
为什么是竟然呢?
因为我以前其实有注射过预防针了,
结果还是。。。
什么预防针阿
= =”
只是听说因为预防针的关系所以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

结果,2011第一天我在家里和周公一起度过。。。

1 条评论:

Loreta 说...

我看了之后觉得
我们真的越走越远了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