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记载最近

十二月十九号

出发到马六甲


十二月二十号

从马六甲到吉隆坡


十二月二十一号

从吉隆坡回来马六甲


十二月二十六号

抵达和返回槟城


十二月二十七号

学校开学的第一天
耳朵开始很痛,
本来以为没有什么还是睡不好,
所以就不去管它了。

照样去各大广场观看一些些圣诞和新年的摆设。

看了MEET THE PARENT:LITTLE FORCKER 和 RAPUNZEL 3D。


十二月二十八号

槟城禁水的一天。
话说时间是从7am到7pm,
不过当天的时间却有点。。。。

耳朵还是没有好,
而且两边开始痛了。

晚上上了传说中长时间的课。
815-1045pm


十二月二十九号

耳朵还是一样。
脸上和头突然长了很多的豆豆。

奇怪之下,
去见了医生。

果然,
证实出水痘。

医生说因为我以前有注射过预防针,
所以病发得比较轻微,
没有很痒没有很多也没有发烧。


十二月三十号

呆在家的一整天。
我不愿意。
可是没有办法。

我只是很担心过后回校了我一定死的很惨。

这个学期几乎没有一堂课是可以不去的,
加上DR Z 的课一个星期七个小时 = =
唉。。。

而且我更担心会传染给别人。。。。
唉。。。。


今年的新年倒数。。。。。。。。。。。。。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