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Penang horse event

从昨天到今天 从今天到明天
槟城TURF CLUB主办了马马的活动,
真正的标题我忘了,
因为i我对马的比赛和事物都一无所知,
所以就。。能忘得都没去记。。




 一进去就看到很多马马。


小丑表演。很多很多的小丑 = =
搞到我在怀疑是来看马还是看小丑。

 HARLO~~


刚好看到,拍下了酷酷的小女孩。


现场制造马蹄比赛。



yi??好多人围观哦。。过去看看。。




原来是在玩骑马游戏。
游戏是这样的,马会一直摇动直到你掉下来为止 = =
当然是有人在操控的。


除此之外你可以在那儿骑马马,只是RM3 而已。


第二入口处。


这是假的,应该看得出吧 XD


还有还有,可以坐马车。。rm4


我去的时候刚好那儿有比赛。
所以就现场看了一下下,
原来那种感觉和看电视差好远哦。
马马们在起跳和着地时都很帅一下。



我飞!!!!


竟然又再看到他们。。
前年开始就看到他们表演了无数遍,
每一次都让我惊讶不已。
他们是MR RONALD 和他的两个儿子 VINCE和LUCAS。
话说这两兄弟超有音乐天分的。
目前为止现场的我看过他们玩VIOLIN,鼓,BASS,吉他等等。。。
而且水准更是。。。


舞蹈表演。



这一个是免费入场的,
如果你明天又时间又没有东西做的话不妨来参加吧。
反正又不会损失什么。

3 条评论:

wk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k 说...

啊我想坐马车。

豆腐 说...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Yeah~~ From Mr.Taufu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