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Lelio popo》 + 《My warrior way》

说真的,最近看的戏越来越多。。
可是有一样可以确定的是钱包越来越扁。。

很多时候我都会在看那部戏之前至少看看预告,
又或是看下别人的影评,
确定一下花钱去看的戏不是烂戏。。。
因为曾经花了很多冤枉钱 - -”
举个例子,
“Haunted University” 和 “killer crown” 就是超级无敌大烂片。
就连“越光宝盒”都好过它们多多。。。

所以就想借此分享一下最近看的戏。。


马来西亚演员的电影。


什么剧情我想不用多说了,因为上网到处都找得到。。

这一部戏还蛮搞笑的,一部很经典的搞笑+感动之作。
只是搞笑的场面比较多(当然每个人的笑点不一样),
就想我看时有时我在SWT我朋友却在哈哈大笑。。。

最近的中文喜剧也不多,如果抱着想看喜剧的心态的话这一部会是很好的选择。
而且还蛮有教育性的,教育如何对待和看待老年人。
基本上没有很多的闷场。



featuring by Jang Dong-gun,etc.
故事大纲围绕着这一名刺客。



从戏院出来后,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他到底是武士还是忍者还是刺客 --
题目是武士,可是里头他的师傅叫他刺客。。

对我而言这一部戏主打画面美感,
故事性不强,只是它的每一幕武打场面的效果都蛮好看的,
大量的电脑效果,如果有3D就更好看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无法接受它的背景画面,
有时候太假了。
比如说有一幕在沙漠上时,夜空竟然布满了星星。。
真的是很满很满很假的那种 ==

总结来说,这一部完全是看画面和拍摄镜头而已。
可是对我而言光看这两点就值回票价了。

1 条评论:

wk 说...

还有《Let Me In》。哈哈!那个应该也是今年超级大烂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