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Pesta Bunga Pulau Pinang

刚从botanical garden 回来。
特地去凑凑爱花者的热闹 =)
第一次去看那么大型的花展而已。

说到花展,其实其中一半是卖的,
只是种类比平常看到的多和特别。


BOOTH


别问我什么花来。。。我一半以上都不懂。 = =


好像打了蝴蝶结的花。(恕我对花没有常识)


今天算是蛮多人一下下的。


富贵花!这个我懂。 - -


那里有卖很多很多的猪笼草。



不能很近的micro,而且它很小,所以很难拍到美美。。。好啦。。我承认技术不好啦。。。


它好像张开双手酱。


我喜欢的紫色 ^^


这里也有MERRY CHRISTMAS哦


小弟弟不可以玩水!!


供人拍照的特别设计。
供人拍照的特别设计2。



除了卖花,

这一次也有花的比赛。
下面都是一些盆栽,很多都是蛮特别的。
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

树干有白有红。


很落叶的感觉,喜欢这个。


雪树????


今年的总冠军。


用你的想象力吧,它可以千变万化 XD


这里很多类似这种的。


好像悬崖哦




这是新的吗?至少我第一次发现而已,在BOTANICAL GARDEN的旁边。


里面的样子1。


里面的样子2。


里面的样子3。


里面的样子4。


不懂怎么形容 --;


有没有像蜗牛???


又一个我不懂怎么形容的盆栽。。。哈哈哈。。


那么热的天气,冰淇淋叔叔很好赚哦,你看排队的人数。。



有兴趣去的朋友快点去哦,
这个活动会持续到12月19号,
不用入门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