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Passage Thru' India

这是一间坐落于No.11A, Leith Street,10200 George Town,Pulau Pinang的印度餐馆。
据说这里是全槟城最好吃和服务最好的印度餐馆。
而且得过一些事物的奖项。
它的坐标其实很好认,它就在赤道学院和监牢餐馆的隔壁而已,又或者是蓝屋的正对面。

前门。
那么后门呢?
当然在后面啦(很冷 ~~)
不管我没拍。


价钱其实不贵,而且如果有学生证的话套餐一律十块钱而已。
而且是没有service charge和gov tax的。
所以蛮划算的。


这是开胃的食物,如果没有判断错的话是鱼饼来的。
很脆很好吃,而且分量不少哦。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没有多charge的。 XD


我的主餐。
忘了叫什么名了,只知道好吃,哈哈哈。
尤其是马铃薯 ^^


里面的环境。
还蛮印度风的(废话 = =)
不过蛮有气氛的。


她都一直在坐位旁陪我吃饭。
不过还好她不会动。 = =”


挂在天花板的灯,拍下来后发觉还蛮像新年的庙灯的感觉。

总结来说,
十块NETT的套餐和很好的服务,
非常值得一去,
肯定的是我还会再去的 =)








PS* 为什么我会发现它呢?其实是因为要去监牢餐馆,谁知它已经倒闭了将近四个月。。。结果就发现了隔壁。。。。。。 XD

2 条评论:

Su Fen 说...

KL also have but I thought very expensive from the outlook. Is the price same as KL 1?

[A]rSENE 说...

erm...i not sure about KL le...hehe..sry ya cant he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