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老鼠不再爱大米

2004年11月27日,“老鼠爱大米”出了专辑。

这一首网络爆红的歌曲,
到如今应该还是家家户晓的一首歌。

随后,
便被很多人翻唱,而且还是多语言的。
不但如此,
甚至被很多人用来做新歌的题材。

当中很多都是网络似的,
而刚看到了朋友在面子书把这首歌PO上了,
让我把遗忘的歌曲再次重新倾听。

至少我觉得这一首歌比老鼠爱大米的好很多。

陈艺鹏 - 老鼠不再爱大米




你离开之后我要自己走
放开手不回头
窗外的云不停留

雨季快来到梦被吹着走
我的爱你不懂
爱情就象个黑洞

痛过之后要学会照顾自己
过去的忘记了
不再为你费心机

昏暗的路灯显得很孤寂
不要紧没关系
我要好好活下去

该忘记的忘记都当成回忆
说好了不哭泣
滑落泪水慢慢滴

有那么一天我已经失忆
就象老鼠忘了自己
曾经爱大米

2 条评论:

JiaJia 【佳稼】 说...

谢谢分享 =]

ahpao 说...

不错听。。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