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Astro Talent Quest 2011

十年前,我开始收看这一个节目,还记得那时候得奖的是林健辉。
收看了很久,也曾经参加了两次,不过那已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以前试音活动都会在很多个州,而槟城往往都是其中的一站。
而到了近期,试音活动只举办于首都。

四年前,ASTRO打破了前所未有的惯例,将决赛定于槟城举行。
那时候还再追看的我也弄到了入门票,体会一下现场的气氛。
当时的观众简直多得可怕,加上S.H.E来当嘉宾,现场真的是水泄不通 = =


四年后,ASTRO再一次将决赛举办在槟城,而我也再一次的出现在这一个地点上。



相隔了四年,我已经不再追看了,也没有以前的那种热诚了。
只是不想错过看决赛的机会。



今年的舞台比上一次的华丽的多。


在电视上看到的只是华丽的舞台,在现场看到的还包括舞台外的场景。


倒数十秒进入现场直播的时刻。



其实,我看了那么多年,无疑的发现这一届的三强实力非常非常的强,强到在现场就就好象在听歌手的演唱会般的。


这一次的比赛,是非一般的比赛。
希望这一场不会是我在槟城看到的最后一场。 =)


ps* 四强们现在还在华人星光大道的三十强内,而且冠军Geraldine颜慧萍在星光内还获得了最高分。

4 条评论:

Loreta 说...

你讲到让我超想去看的
我要去啦!

[A]rSENE 说...

过了啦。。。。= =“

QiQi 说...

我也很想去呢!呜呜~~

[A]rSENE 说...

哈哈。。。。你在那边那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