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吉他也要搬家。

自从搬家了以后,吉他的袋袋就坏了。
想过在买新的以前就尽量用着先,怎么知道越坏越离谱。。直到我妈顶不顺了一直催我丢了。。。
就这样,吉他就失去了它原来的家。。。


快半年了,它一直都无家可归。 >_<"



吉他阿吉他。。。
你要原谅我啊。。。
我答应你会尽早帮你找新屋子的。。。

7 条评论:

Loreta 说...

我的吉他袋也坏了,很麻烦
但是我还是让它装着啦,割到我会很心痛的

但是每次想到这个我都念念不忘那把想买的baby taylor

[A]rSENE 说...

baby taylor (*。*)
买了借我玩。。。 XD

我还好不需要带进带出。。只是会有很多灰尘。。

DeniseCaramel 说...

代唱,你23岁了

Qii 说...

hey,我搬家了^^
http://qii0110.blogspot.com

蓝苹果 说...

50塊jiek XD

Arsene 说...

fui : haha...4gt to change..:p

Qii:ok....will visit ur new house soon =)

apple: enen..but no time is d problem..when i free shop close d..= =

Loreta 说...

问题是太贵了,到现在都是想想而已,这边前几个月的价钱是600新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