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阿嫲,我毕业了。

新年时,她总会给我一封红包,然后告诉我给我快高长大。
我接过后都会笑笑的说声谢谢,然后偷偷的想着,我的阿嫲其实很可爱。


生日时,她也会给我一封红包,然后告诉我是给我买糖吃。
而我也还是乖乖的说声谢谢,然后又在想着,我的阿嫲其实很可爱。


后来才发现,原来阿嫲对每个人说的话都一样的。=。=
结果我女朋友再一次接过红包后就偷偷的告诉我:“阿嫲,这个红包可以买很多粒糖叻,吃到没有牙齿都可以。。”
然后想想,阿嫲可能也以为现在糖果也起价了 XD


家里的桌上早上一定有着一杯咖啡,是给阿嫲喝的。
而每天下午和晚上也会有一包饭是给阿嫲吃的。


阿嫲大多数一个人吃饭,也一个人睡觉。
有时候,阿嫲会和鹦鹉对话,也会喂它吃午餐。
而我家的JJ还会定时的叫 ”阿嫲吃饭!“ 。


阿嫲总是上完厕所不爱拉水,反而是用桶冲掉。
偶尔还会笑笑的和我们短暂的聊天。

想着阿嫲的笑脸,然后傻傻地说着:“我不知道啊。。。” 其实她还蛮可爱的。


卿说,那天阿嫲吃完了饭,并没有如往常的走入房间休息,而依然呆在餐桌看着在客厅看戏的我们。
那天的我们是我全家人和我哥女朋友一起出门的那一晚。


隔天早上,妈说早上醒来去工作时还听见阿嫲房间传来的声音。
只是,后来的后来,餐桌上的咖啡冷了,阿嫲还是没有出来。
从此以后,早上的一杯咖啡也不再出现了。。。。




ps* 阿嫲,我毕业了。

8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
什麽時候
我去送花=D

[A]rSENE 说...

22 sept... 3pm start... ><
touching touching..hehe

btw i still hvnt take book fr u..wuuuwuuu

匿名 说...

小人喜欢这篇, 虽然结束有点伤。
起码,曾经可以跟阿嫲那么的好。。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

[A]rSENE 说...

谢谢你啊小人。。
这样称呼好像怪怪的。。。

谢谢你啊匿名。。。 =)
(有比较好吗?? :p)

匿名 说...

难道不知道本人是谁?!!!

[A]rSENE 说...

现在应该懂了。。。XD

Qii 说...

蛮喜欢这篇的!
因为预想不到最后结束会是酱

[A]rSENE 说...

谢谢你。。。 =)
开始读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