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上小学记 2

话说我班里有很多很多很多到我数不清的顽皮学生, 而那么刚好其中两位(一男一女)正在玩闹着的学生想要上厕所,为了避免他们一起出班时玩耍,我就说:“一个上完另一个再去。”

结果呢? 有个很可爱的学生就大喊道:老师!厕所有两间!男生和女生的厕所是分开的!

我 = ="

6 条评论:

梦游~馆主 说...

老~师~~早~~~安~~~~

匿名 说...

曾经和一班朋友聊到当临教的心得,有一位朋友就说。。。最常听到的问题就是。。。。

学生: 老师,我要上厕所。。。
老师: 不可以!!!!!
学生: 我要尿出来了。。。

Loreta 说...

(延续上一个comment)
结果就真的尿出来了。
我同事的学生,哈哈。

诶,你是当临教还是真的当老师?

[A]rSENE 说...

梦: T_T
匿:真的有耶。。。结果我还是叫他们等 XD
虫:@@! 真的啊? 可是我这里的感觉像是故意要跑出去的多一点。。我在教补习而已。。在协和小学。。

qifanG 说...

dun vomit blood yor,teacher...hehe

[A]rSENE 说...

vomit many times d... ><"""

btw u found job d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