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上小学记

现在的小学生怎么了??
还是以前自己也这样只是没有发现而已?
乱跑爱玩就算了,连老师在前面也都不尊敬。。。
难道小学生真的非要用凶和骂才能吗?

一班四十多个一二年级的学生,喊到我都要吐血了。。。
可以给我不要用喊的方式来教课吗??



当中有一个顽皮的小女生问我:老师老师,你有CPU吗?
“有啊” 我认真的回答。
另一个学生就急着的告诉我:CPU是洗屁股啦!!!哈哈哈!!!


我 = =”“



接着,那一个女生有继续问:老师老师,那你有KFC吗?
我已经有点不想理她了,敷衍的回答一句没有
结果,她就说:老师,幸好你没有。。。因为KFC是 kukujiao fried chicken.....哈哈哈!!!



我 = ="""""""""""""""



什么啦!!!!!!!!!!!!!
@_@""""

6 条评论:

qifanG 说...

walau,so funny,haha......

匿名 说...

aduh...very mischievous lo the kanak-kanak...很顽皮咯。。

Prawn 说...

u go teaching meh?y girl ask such question?

[A]rSENE 说...

qifang: yalor...i oso headache at there ><"

no name: i scare i teach a few time more will go hospital liao...haha

prawn: wa mana tau o...she asked me like that = =""""

匿名 说...

muahahaha..hosp...i think i go ICU jor..before and after form 6 i 大概taught 8 months lo!!and my pattern, the kids all think i play play de....@@...tapi itu hakikat la..

Unknown 说...

教書要很有心計的咯,才能鎮壓那些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