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我们的故事 (3)

天空, 下起雨了,在几次雷声之后。

路上的那一堆人加快脚步的移动着。
渐渐的,看到的不再是人的影子,而是一棵棵不同颜色的伞。






我喜欢蓝色的,也喜欢透明的。
有人说,蓝色代表着忧郁,总让人有种自卑的感觉。
虽然这个解释没有真正的得到肯定,不过我觉得还蛮像我的。




喜欢一个人的独处,静静的坐在最角落的位置。
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却发现自己只能在最外围的人群中走动。
觉得自己很渺小,更本没有任何力量和权利让自己成为中心点。
也无法和别人比较,因为我总没有信心和勇气去证明自己哪里好。
总是在失败以后,懊恼自己怎么会这么失败,然后无限期的困在自己的懊恼之中。








蓝色。






那么,透明呢?


代表着什么?










你说我有一副很戏剧化的面容,任何喜怒哀乐都逃不过自己的表情。
所以你总是很容易的看穿我,不管是生气或是哭泣的时候。。。
我是个藏不住情绪的人,却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






可是,我忍住了泪水,
当你挥手离开的那一刻。








我,做到了。


至少,在我转过身以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