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我们的故事 (4)

我喜欢写字。
或者说,我喜欢打字。
在键盘上的那种。


所以,我喜欢在互联网上交朋友。
听说这样的举动好像有点危险,报章每天都在报导着有几个被骗钱,而有些则离家出走。
幸好我不是女的,加上我的年龄不是属于青年阶级,至少危险程度或是遇到色狼的机率减少了一大半。


我不多话,而且有种孤僻的现象。
所以更喜欢在网上认识新朋友。
至少聊得来就乱哈拉几句,不合就可以掰掰了,不会有见面了没话聊的尴尬 。


我在很多的社交网上都有属于自己的帐号,用着同样的名,交不一样的朋友。
没有任何的野心,也没有任何 的渴望。
只是纯粹喜欢聊天时可以享受打字的感觉。
而且聊天可以打发时间,让生活充实一些。


还记得很多很多年前,那时候还没有面子书,当下最流行的是ICQ,
那是我拥有的第一个账号。
ICQ没有现在的社交帐号来的方便,只是我觉得它很特别,特别在于它在连接时总会发出那种尖锐的吵杂声。


只可惜我对它并不熟悉。
那时候家里用的是jaring,上网是分秒计算钱的, 所以只能偶尔用一下下。

而印象最深的是MSN,那是在开了ICQ的几年以后。
也许对于现在的skype或是facebook,msn已经很过时了,而且也没有比较好用。
只是那一份情感的回忆还依然保留在那。


是的。


如果你还记得,
那一天我们就在msn认识的。

一个Hi,再加上一个笑脸。
就这样,开始的。




很多年以前,我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归属感。
而很多年以后,我已失去了那份熟悉的感觉。

 
 也许现在,

文字,只是另一种寄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