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09 回顾

昨晚刚看过了在槟城最大型的倒数演唱会,
也是有史以来我看过最多人的,
坦克车和火车几乎唱足了两小时,
让全场high翻天。

今年的烟花,
看到不多,因为角度问题。
站在演唱会的第三排,
感觉和视觉果然与众不同,
只是 感叹,
又一年了。。。

回顾2009,
大学生涯真的过得满足了。。。


对不起 因为梦想,
是对新创永远的回忆,
至少我那时还是热爱的。

功夫之夜,
纯粹客串演出,
没有打鼓,
有的 只是拿着假枪和奸笑声。

还很烂的吉他,
在数夜里献丑了,
没有弹的很好,
也没有唱的很好。
不过2010应该不会出现了。

最怀念 最深刻的,
应该是当夜响起吧,
那一夜的月亮 我并没有看到,
夜空下却有着一群爱演爱唱爱跳的小瓜们,
在一所从前的歌舞厅。

我会记得,
坚持 和 流过的泪。


朋友再见,
和老瓜转过身的场景,
是理夜给我的画面,
不懂有人还记得吗?

大学第二个学期,
就这样结束了。

毕业典礼中,
你也毕业了。


五月,
我并没有假期,
也没有后悔。
编歌,
觉得没有什么贡献,
却乐在其中。

那是一段 以后在也不会再有的生活,
我相信很多人 都会这么地认为。
不容易 可是还是走过。

六月,
还在筹备演绎会当中,
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H1N1 的爆发,
我想 并非是演绎会的唯一绊脚石,
却 影响了不少。
还以为 可能 要延迟了。

还记得一起集合的那一刻吗?
还记得一起贴海报的夜晚吗?
还是 你记起了
从宿舍拜访 到一票难求的过程?

游子吟演绎会,
学到和体会到的 太多了,
人生有那么一次也足够了。

全场属于我们自己的表演,
那种感觉和激动,
并非言语可以形容。

谢谢曾给予的机会。


“梦想”小组已经蜕变成“了了”小组了,
一启 新颖,
从学也成了教。

过程只是短短的几个星期。
只是 几个星期 而已。
又遇上了新的小伙子。
^^


shop n sing,
偷学了很多技巧 不过不会用。
幸运的,
在那儿露脸了几次;
不幸运的,
十强还是在我前方。

没有任何奢求,
会出现 只因HHH那个人。


soul music乐团,
现在还存在吗?
我不懂,
至少我曾经是。

那是一个巧合 也是一个机会,
让我知道 我还是很烂的。


第三个学期,
去了很多地方,
怡保 马六甲 吉隆破,
走了很多地方 也看得不少,
钱包更是用得剩下少少。

走着走着,
时间不曾停留。

是的,
很快的,
你也离开了。
让这一年,
留下了最大的遗憾。


这是 2009 的遗憾。



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ahpao 说...

happy new year 2010

Loreta 说...

希望这不会是一个遗憾
2009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