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给螃蟹的一封信



一个人
来到了熟悉的地方,
本来想要早上来的,
却因为吃了药完全爬不起来。。。














下午两点的沙滩,
没有马儿 只有洋妞,
只是我的目的并非骑马,
更不是看妞,
所以并没有影响什么。。。





















我是来找螃蟹的。。。
如果它还聆听得到。。。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螃蟹says:
你說的話我聽到了..=D

Loreta 说...

我以为你在生病
忙歌唱比赛的事情

螃蟹听见了
不过它飘到海的那一边去了

[A]rSENE 说...

我是在生病啊..
也在忙歌赛的事情...
只是还是有午餐的时间可以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