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我们 都病了。

是的。

我病了。

如果那只是生理上。。。


感冒
帮我隐瞒了鼻滴

我想 我病了。


眼泪还是落下了
没有很多 却很重
是因为昨晚已用尽了

还是 因为我病了。


很多莫名其妙
我找不到答案
还是
应该说我接受不到答案

头脑进入了呆滞状态
空白画面
是病的缘故吗?


应该一早预料到吗?

真的是这样?

空房间
依然还是空旷的
没有人进来

小猫不知跑到哪了,
它也病了吗?


小白还是被抱着
小黑在等待着

只是

等待了以后还能等待吗?


小毛呢?

搁着海的他
有生病吗?


最近的天气不好

你病了。

我也病了。


如果那只是生理上。。。。








ps* 愿永远记得KL的一段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