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看不到的背后, 还是感受不到。

你说 你渴望海的另一端
我开始筹备
两年后的路程
删除了一切的计划
开始思索 开始烦恼 开始找寻
到达那儿的路途。


你 到达了。


你说 再过几年应该是时候了
我开始慌张
想想 如何去寻找一大笔钱
如何给你生活
如何安顿自己。


我 没有答案。


你说 你喜欢翱翔
喜欢每个地方的天空
我开始说服自己
那只是过程
累了就会休息了


只是 累了 还要多久呢?


你说 已开始计划未来
简单的 我问了
你的未来里有我吗? 我在内吗?

没有。


谢谢。

我想安静。

谢谢。



对不起。

1 条评论:

qifanG 说...

幸福是争取而不是等待
证明你可以
加油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