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倒数 42 天

发现原来时间过得很快。。。
其实应该早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吧。。。


原来我已经第三年了。
原来我在大学最后两个月了。
原来。。。原来。。。


三年前的这个时候,
我还在摸索我要进的大学;
三年后的今天,
我却必须开始要摸索我的未来了。。


很多日子,
三年仿佛昨天。


这时候,
我突然想起了xiao ming。。
想起了联系我们的我不配。。

安娜你还记得吗??
第一次听你唱的第一天。。
在DK foyer的那一天。。

4 条评论:

陌生海豚湾 说...

那一天,其实我也在旁边看你们在唱~那时候朋友都走了,但只有我留在角落看你们在唱~

[A]rSENE 说...

= =“
你不说到现在我也好不知道。。
原来我们在之前已经碰过面了。。呵呵
:p

anna 说...

秀璇你也在?
真的哦?

我記得啊~
原本不想表演結果大家把我拱出來。
那時候還心想:啊這個學弟還真大膽一下,哈哈哈哈哈

[A]rSENE 说...

swt...actually i also kena trap by my fren d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