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小Q出门记

日期:19/3/2011                                      天气:怪怪的。。。


等了好久好久,小Q终于要出门咯!! =)

躲在包包里面的小Q。


终于有时间可以看报纸了。

MOCHA BLENDED XD

日本碳烧咖啡。
我第二次喝,还是很喜欢。

小Q:咦??你们都喝完了!!??那我喝什么哦 >_<

小Q:我只好喝白开水。。

小Q:我喜欢这里^^ 
老板们很亲切,而且好喝好喝。

小Q,走,回家咯。
小Q:har?!我才来不久,我不要我不要。。。

可怜的小Q

小Q:回到家,我们都一起趴在床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