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急流 勇 蛻

我很幸运的,当上了编歌小组的其中一个。

虽然说每一个职位每一个人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可是很多人都把编歌说到很独一无二,
我也不懂为什么。。。。

其实很久以前,刚上游子吟时就有想过了。
我想学音乐,而加入编歌小组将是就好锻炼的机会。
他们都这么说。


杰尧,国俊,凯沦,才艺,秋慧。
加上我还真是蛮奇怪的组合。
怎么想也想不到我会和他们共处在音乐的世界里,
谁叫我对音乐不敏感。

我的贡献应该是最少的一个吧。。。
自卑作祟了很久,尤其在和他们玩音乐的时候。。
Roadshow的前两天,
那一晚应该是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得很惨吧。。



就这样,我们熬过了急流勇蛻。
真的很感激我能熬过了。


我们熬过了H1N1流感,
我们熬过了被隔离的时段,
我们熬过了演绎会被取消和延迟的恐惧,
我们熬过了,
不管是骨痛热症,还是大家吵架的夜晚,
熬过了其他游子的眼光与批评,
熬过了。。
我们都经历了。。。


“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全力以赴是我给你的爱的回应,
不管结果如何我都相信自己不放弃”





那是,

原来,

两年前的事情了。

3 条评论:

陌生海豚湾 说...

唉~时间飞逝啊~

匿名 说...

最近怀念是一种流行病~

ai

[A]rSENE 说...

haiz...so time flies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