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三月

原来今年三月,我并不寂寞。






自从有了相机后,就一直随便乱拍,
虽然很多照片我拍起来都很类似,
类似的感觉,类似的角度。 = =









这个三月,有1021张照片陪着我,所以我不寂寞。


这个数目应该还会持续的上升。
相比起来,上个月只有521张。
而一月只有100张。




发现渐渐的喜欢摄影,
虽然没有很贵的DSL,
单单的普通摄影机就足够了。







这个三月,是活动让我不寂寞。








最后一年的数学之夜,
虽然犹如往常般的晚宴,
却添加了一点点的不舍,
和多一点点的感叹。






去了RINTIS,去了AD-WAVE,
去了时代广场,也去了皇后湾。





去了一些让我不寂寞的地方。。。









原来很快一年了,
虽然很多时候会怀念一些一些。。
新一届的演绎会筹委们的热诚,
掩盖了说再见的寂寞。。。



这个三月,改选了,可是却不寂寞。


 





当了为日本灾民筹款的自愿者,
虽然没能帮上很多忙,
却让我感觉到原来爱在每个人心中,
不管是任何时候,
只要有需要,只要有困难,
还是很多人愿意伸出双手。。。






三月,为善让我不寂寞。




三月,雨下了一整天。



喜欢听雨的声音,
喜欢看雨的心情,
如果那不是倾盆大雨。。。





道别DSP的舞台一向来都不容易,
我很满足,以文娱四故巷画上了句点。
从初中一开始,每年都会在DSP的舞台演出,
算了算,原来已不在两只手的数量了。。。。



三月,一个道别的季节。
我,不寂寞。



不寂寞,因为还可以看到大家,
还可以聚在一起。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
至少还有两个欢送会,
却不懂该以什么心情去面对。。



这个三月,过了以后,
我想 我会寂寞。。。。

7 条评论:

Elijah How 立恒 说...

你不甘寂寞了啦!!!

[A]rSENE 说...

haha..yalor....
scare will miss you all ma.. T_T

Kkzai~ 说...

:'(

匿名 说...

很明显的,要毕业了的都会比较hiao一点
我当初也是这样T T

阿一

ahpao 说...

寂寞寂寞就好。。

[A]rSENE 说...

唉。。我也是这么觉得。。只是比起中学时期,现在好象比较够力一点。。。

一定是你们这班人,害我有那么多感触 = =

QiQi 说...

人有悲欢离合嘛!正常的。嘿嘿!谢谢当天捧场哦!我看到你放我的照片了~真开心~kam x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