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末班车 + 旅途愉快

每一次听到萧煌奇的歌声,
总会有一种莫名的悲感。。

可能很多人对他,
还停留在你是我的眼,
而忽略了他的新作品。。


这两首来自萧煌奇的歌,
歌词还是如此的沧桑,
歌声依然吸引着我。。。



萧煌奇 - 末班车

作词:马嵩惟 作曲:李伟菘


空着手 犹如你来的时候
紧皱的额头 终於再没有苦痛
走得太累了 眼皮难免会沉重
你没错 是应该回家坐坐

鸣笛声 悄悄地刺进耳朵
这一次挥手 恐怕再没机会问候
最后一遍了 换你躲进我双肘
像靠在 曾摇动我的天空

别说话 泪水你别带走
镜子里的我 已留下你 轮廓上的笑容
别回眸 末班车要开了
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 好好走

鸣笛声 悄悄地刺进耳朵
这一次挥手 恐怕再没机会问候
最后一遍了 换你躲进我双肘
像靠在 曾摇动我的天空

别说话 泪水你别带走
镜子里的我 已留下你 轮廓上的笑容
别回眸 末班车要开了
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 好好走

别牵挂 约好我们再见
散步的午后 要像从前 再挽着手叙旧
别逗留 末班车要开了
路到了尽头 回头是r2永留心口的人 好好走


(这一首YOUTUBE还没有。。自己找呗 =) )
萧煌奇 - 旅途愉快

作词:吴易纬、马奕强 作曲:萧煌奇


摊开手中青春沾满眼泪的信笺
落日下的车站在回忆中斑斓
那女孩温柔一吻 陪伴他过一生
是勇敢 让他能成长承担

收到结婚喜帖他忍不住哭了出来
女孩终究选择离开
旋开回忆旧旋律 在夜里悄悄打开
唱首歌 曲终就人散
唱首歌 送给那女孩

祝福她旅途更愉快 看见更美的未来
幸福让风带回来 挂在屋檐上摇摆

头发染白的摇椅上 看太阳落下山
思念在铁盒里斑白
他颤抖着拥入怀 试着给回忆温暖
唱首歌 曲终就人散
唱首歌 送给那女孩

祝福她旅途更愉快 看见更美的未来
幸福让风带回来 挂在屋檐上摇摆
拥抱她的爱 每一天 到天色泛白
拥抱她的爱 却只能说声 旅途愉快

祝她旅途更愉快 看见更美的未来
幸福让风带回来 挂在屋檐上摇摆
拥抱她的爱 每一天 心里多麽的难挨
拥抱她的爱 只能说 Goodbye from my life

他摊开手中青春沾满眼泪的信笺
曾经在落日下的车站舍不得分开
两行回忆的泪潸 拭了过去的依赖
唱首歌 送给那女孩
唱首歌 他还是男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