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Behind 50

故事发生在星期六,那是在带新朋友们游玩了槟城一整天后。



吃完了旧关子角的PASEMBUR后,一伙人便打算各自回家储存明天出门的能量。
骑着摩托从esplanade那儿离开,经过了观音亭,想说就绕着旁边的小路回吧,
过了我喜欢的kopi sine后,竟然就这样让我撞见了新开的Behind 50
呵呵呵!!!




虽然刚刚吃饱了,却还是情不自禁的把摩托停在一旁,边拍照边走进了这一间很有气氛的店屋。。

这一类型的店屋,其实在同一条街已经是第三间了。
有最早的kopi sine,然后Moontree,再来是它。。。。
只是moontree是客栈而不在夜晚开店而已。



Behind 50 其实占地很小而已,所以并没有很多的座位。
里面摆了各式各样的复古物品,有小时候的电子玩具,相机,以及黑胶唱片等等。
店内所播放的音乐也是黑胶唱片的,这还是在众多店内我第一次可以边用餐边享受的。









点了一些比较不能饱的食物,MUSHROOM SOUP + chocolate BLENDED




蘑菇汤来的时候卖相很好,
可是喝的时候竟然是冷的!!! = =
我和我的朋友看了都傻眼了。。。


蒜头面包和其他地方有点不一样,
因为真的是蒜头直接放在烤好的面包上而已。。。
不懂是不是故意这样子的还是来不及的关系,所以我们都不喜欢。。。
没办法,很多人都说槟城人嘴挑。 =3=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很爱咖啡,
所以点了巧克力来喝真的还真不像我。。
其实是因为店里的咖啡选择只有两种。。。 =.=”



我喜欢这里Blended的饮料,因为冰都打得碎碎的,喝的时候感觉是blended却又喝不到比较大粒的冰块。
只是本人对它的巧克力还是有所保留,因为不是很浓厚而感觉太多奶的味道。。。
其实它像足了珍珠奶茶那种巧克力口味。。。


我们踏进这里到离开期间,看到了这里严重的人手不足,很多客人都选择删除他们所点的食物而离开了。



对于这里的环境非常的喜欢,可是对于食物和饮料就。。。。。 o.o"
希望有机会在下次光临时能看到有进步吧。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聽說spageti 不錯....

匿名 说...

新开的吗?!好像开了蛮久的感觉。。
上回我去(上个月吧。。)
意粉是不错不过虾不新鲜
套餐, 19.90。。。
整体来说还不赖。。

Loreta 说...

哦看来我下次回去都要问你要去哪里比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