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我的学生们很可爱。

我的学生们其实很可爱。

虽然他们总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
看到朋友就叽叽喳喳的。
每一个语调和每一个表情,
都不属于我日常生活中会看到的。。。



三男两女在同一个屋檐下,
却有着很亲兄弟的感情,
偶尔他们会互相欺负对方,
而偶尔会对另一方撒娇。。。
他们真的很可爱。


虽然有些会抽烟,
虽然有些感觉坏坏的,
至少对我还是保有一份尊敬,
而且经常会弄出些可爱的事情。



我喜欢他们。


纵使他们会经常取消补习,
有时也让我懊恼很久,哭笑不得。。。



还是觉得他们很可爱。。。哈哈。。





只可惜这一份可爱,
陪我两年了。



也是时候了。

2 条评论:

Loreta 说...

我突然很想念Soo Hee
我喜欢韩国人,哈哈

[A]rSENE 说...

我也是想念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