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全世界别为我担心

《全世界别为我担心》

几米新书 ^^




特别喜欢这一本,
尤其是它的封面是类似CD的COVER。

书里并没有很多几米喜爱的动物出现,
而采用了我喜欢的强烈对比文字,
加上几米的艺术画面,
就这样从第一面我就一直看到完 XD


几米你几时要来呢???
好想去他的新書座談會。。。

转载某某去了新书座谈会的感想


PS× 五月到六月二十六号几米的书在大众书局有30%的折扣,喜欢收集他书的朋友要快哦。。。。

ps×× 我又是在BORDERS读完这一本书。。。。

2 条评论:

Loreta 说...

真的是看封面就很喜欢
哈哈

[A]rSENE 说...

我也是。。。被封面吸引了。。。
结果就这样的看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