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PENANG INTERNATIONAL CHOCOLATE FAIR 2011

抱着很大的期望,
结果 失望。

极度失望。


我其实很喜欢参加这类型的FAIR,
不管是每几个月就会有一次的PC fair,
还是上一次出席的BRIDAL EXPO,
有没有买我都会到场凑一凑热闹。


只是这一次是我在PISA待上最短的时间,
包括上厕所和进出大门都不到三十分钟。


里面没有我想象的一堆堆的巧克力,
更没有很好的价钱。


一半以上都是食物档口,
而纯巧克力不到五个档口。。。


而特别的是竟然有肉干自助餐在 = =
rm29.90
这种热天气吃多了很容易生病叻。。。。

还是不明白。。。



希望下次主办单位再接再厉吧。。。
唉。

4 条评论:

GWP 说...

啊~真的那么差啊?
我是满怀希望地期待明天哦T___T

[A]rSENE 说...

so u went already right??? how is that on the final day???

DeniseCaramel 说...

代唱知道好多旅行和好玩的地方和节目~要去哪里时就播电询问你,可以吗?嘻嘻

[A]rSENE 说...

当然没问题。=)
如果我懂得一定告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