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Full Of Beans @ strait quay

昨晚很自然的走进了一间我想进很久很久的店。。。




一间充满了咖啡香味道的Full of Beans,
就这样点了一杯常常在藤井树手笔下出现的蓝山咖啡。。



看着员工们细心的用仪器制造着一杯好咖啡,
从咖啡豆磨成粉在到虹吸式过程中,
一点都不马虎。




我喜欢飘着咖啡香的环境,
加上周围映照了与世隔绝的感觉,
这样的环境来品尝咖啡真的是一流。



只是价格当然也不便宜,
不过我相信我还会再来第二次的。






×虹吸式为咖啡的其中一种泡法。 可以参考这里

*我找到了一个疯狂喜欢咖啡的人,虽然我不认识。这是他的blogspot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mmm..very hard to get back there le..wuhuhuhuhu

[A]rSENE 说...

can de....^^ gt chance mia gt chance mia